匿名的茜茜

一双冷眼看世人,满腔热血酬知己。头像by@uiecai

感觉最近底特律成人超级火,就看了看游戏实况,康纳这个颜这个小眼睛深得我心(/∇\*)配音也好好听。血液是蓝的太浪漫了死得太好看了。We are just slaves to be ordered around.

Android代称都是it,连康纳都说it。道理我都懂可卡拉为什么长得这么像大表姐...!orz看马库斯如此轻松把太阳穴的圆片卸下来了这是什么设定,只要他想就随时可以吗...而卡拉还要辛苦地去偷衣服...

You let Alice and Kara die! How could you do that?

卡拉的颜实在深得我心,看着太乖了...但后面她一系列举动,她进化得也太快了...康纳审问的那个犯人小哥还会说,“我习惯接受命令,可他死后没人给我下命令,我当时只是害怕,就躲了起来。”而卡拉已经完全可以凭主观来判断偷窃、闯入,甚至会做偷窃计划...

马库斯就是一个温柔困惑的艺术家人设啊,可惜一集就黑化啦...!orz目前只有康纳最像机器,预感到他的become human故事线还会很长。

小马哥也太酷炫了...怎么他也会建模,不是只有康纳高科技会建模吗...小马哥型号还不明...这是个多大的伏笔...

康纳和阿曼达谈话那里,感觉将来会有让康纳站队的时候。

Jesus I must be the only cop in the world, gets assaulted in his own house by his own fucking Android! 觉得汉克越来越喜欢康纳啦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早想说,都2038年了,美俄还在打!本命露黑(俄罗斯x黑龙江)的我都只能被逼得说一句冷战组is RIO!【手动再见】

私心挺想看冷酷无情康纳,但要和汉克做朋友就要让康纳become human,不停有software error,唉还是很纠结。

我反对这门亲事!!!!!!!!小马哥那么帅不给别人不给不给不给不给不给QAQQAQ不行,思来想去我还是不!同!意!这门亲事!诺丝刚出场我对她有好感,但故事进展到现在,诺丝真不是我喜欢的那种角色...

逃离耶利哥那里我真以为诺丝要便当了,满满满的flag,然而总之c菌玩的线她并没便当。

“Because this is exactly what I would do if I were you; I’m not you but I had to choose your fate...sorry Markus.”

阿曼达早就死了,康纳的上司原来是被做出来的AI...

根本没想到爱丽丝会是Android...这么一看,我就感觉陶德是一个有故事的男人了,家里买了两个仿生人,至少他曾经真的很有钱...陶德总说是爱丽丝的错,但感觉他真的爱爱丽丝,一定有故事。

至少我没猜错,康纳真的要站队,他become human的路真艰辛...最后竟然要玩家自己决定康纳要不要成人,成人的康纳就没有曾经冷酷的机器感了,不得不说我还是非常遗憾...还是喜欢看他和汉克在一起的样子,康纳成人应该会极大增加汉克的好感度。希望接下来还能看到汉克。

康纳突然选择加入马库斯实际不符合他的人物性格,这只是玩家选择让他become human了。中间如果再多些剧情让康纳多纠结几次就好了。

康纳寻找耶利哥时,在证据室分析所有证据,看墙上的空位,总觉得墙上还应该挂着几具Android遗体,比如康纳审讯的黑人小哥,在某些线里他开枪自杀了。用这个小哥的零件也许能重启丹尼尔。

康纳背后绝对有非常大一盘棋。其实不仅是康纳,卡拉、马库斯背后都应该有一大盘棋。c菌玩的整条线真是太和谐了,最后阿曼达只露了短短几分钟庐山真面目,rA9到底是谁或什么完全没有说明,马库斯的型号也没说明。我之前说卡拉进化得这么快这么像人,这点也没有解释,卡拉应该有故事。

实际游戏里自主意识最强的是卡拉,其次小马哥,最像机器的是康纳。康纳做的许多出于主观的重大决定,其实都是玩家来给他选择,真是完全交由玩家塑造的机器康纳。

其实我真觉得让康纳become human就是ooc。

马库斯和诺丝牵手神交接吻,都比不上马库斯和康纳对视时的那几眼。

警探组is RIO呜呜呜(;´༎ຶД༎ຶ`)老汉克在等康纳回家啊(;´༎ຶД༎ຶ`)

Welcome to Canada. 最后c菌能达成Welcome to Canada的结局真的不容易,感觉如果马库斯那边不是和平抗议,卡拉最后都不会被放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