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的茜茜

一双冷眼看世人,满腔热血酬知己。头像by@uiecai

【苍银弓骑】素写

阿拉什从床上爬起来,打着哈欠从卧室走到客厅,看到客厅柜子上摆的奥斯曼狄斯和奈菲塔丽的合照。


 “勇者!醒了?”奥斯曼狄斯围着围裙走过来。“在和奈菲塔丽问早安?”奥斯曼狄斯也看向照片,眼神温柔。 


“啊,嗯。”阿拉什往旁边看去,柜子上摆着一排奥斯曼狄斯的照片,他和他的兄弟、他的已故妻子的合照,从幼时到成年,从黑白到彩照,最后是奥斯曼狄斯和阿拉什的一张合照。


 “哈哈哈!你在吃什么醋?”奥斯曼狄斯突然揉上阿拉什的头发。“法老小哥!我没...”“那你现在该和余问早安了。”奥斯曼狄斯扳过阿拉什的下巴,主动给没睡醒的人献上早安吻。


 “早餐做好了,快去洗脸。”奥斯曼狄斯把阿拉什的头发揉得更乱,转身走向餐桌。


早餐,没睡醒的阿拉什切坏了鸡蛋,溏心的蛋黄流了一盘子。就像太阳被划破了,奥斯曼狄斯的眼泪流了一盘子。阿拉什心疼坏了。

对面斯芬克斯跳上了餐桌,黑猫好奇地盯着奥斯曼狄斯的盘子,奥斯曼狄斯大方分给它一块苹果。黑猫再优雅地踱过餐桌,踱到阿拉什近前。它想舔阿拉什的盘子,阿拉什舍不得,他舍不得把拭去奥斯曼狄斯眼泪的权力让给斯芬克斯,就把自己的培根都给了它。


“你还真宠着它。”奥斯曼狄斯也走到阿拉什旁边,递给他一杯牛奶。“用这个抵你的几块培根吧。”

“小哥你明明比我更宠它吧。”阿拉什笑。

“余是宠它,余也怕你吃不饱啊。”

奥斯曼狄斯走回了餐桌另一边。阿拉什没做好准备消化奥斯曼狄斯这句,他一下噎住了。他脸都红了。他掩饰地转头看墙上的表。“嗯...?已经这个时间了!我要抓紧了。”

而奥斯曼狄斯已经结束用餐,他把盘子丢进水槽,快步走回来给阿拉什一个亲吻。“余也赶时间,晚上见了,勇者。”他出门前还对阿拉什补充:“给斯芬克斯准备完猫粮再去上班!”

于是,给斯芬克斯倒完猫粮,摸摸小家伙的头,阿拉什也出了门。

晚上奥斯曼狄斯竟然比阿拉什提前回来,他抱着斯芬克斯窝在沙发里,阿拉什刚进门就被催促“余饿了!快去做饭。”

晚饭后,阿拉什抱着电脑坐在沙发上。奥斯曼狄斯从浴室走出来,只穿一件阿拉什的衬衫,浑身湿哒哒滴着水,他大步靠近沙发,掀翻阿拉什手里的电脑,抬腿跨坐在他大腿上。


 “法老小哥,我在整理病人记录,马上就结束了...”


 “余下面什么都没穿。” 


阿拉什深感无力。他避开对面灼人的金色视线,侧身想去捡电脑。


 “我还差几行字,然后只要给医生发个邮件...” 


“你乱动把余蹭硬了。”


 阿拉什苦着脸看向奥斯曼狄斯,对方一脸理所当然。 


“现在,勇者,你的老板指派给你一份紧急任务。放下手头所有无关紧要的事,余就是你的紧急任务!其余那些无聊又琐碎的工作你就加班完成吧。” 


阿拉什被奥斯曼狄斯困在沙发这一方小天地,被奥斯曼狄斯用柔软的嘴唇,滚烫的躯体,甜腻的吻困在这一方灼热,濡湿,令人窒息的小天地。任性的奥斯曼狄斯,拥有绝对权威的奥斯曼狄斯,缠着他在这方小天地间辗转翻滚了两回合,才勉强仁慈地放他回去继续加班。阿拉什给奥斯曼狄斯把碎发拢到耳后,亲吻他的额头。奥斯曼狄斯穿着那件被滚得皱巴巴的衬衫,环抱住自己,侧头亲吻衬衫的衣领。



评论(4)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