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的茜茜

一双冷眼看世人,满腔热血酬知己。头像by@uiecai

吓死我了吓死我了,以为41集刚回来官方就要搞影眼...你搞天搞地搞核队(等等),求你不要把这个帅了八年的男人搞没了啊...orz

官方对疾电真的太好了,感谢官方,仔仔最后的戏份是独角戏,还要在台词里先que他一下,“给小疾电加外套”,再吹吹他“引以为傲的速度”,最后用一张帅脸接球下场,疾电仔仔真帅真好...!!

黑帝领了第二部工资就是为了在最后再领份盒饭吗,我觉得这位超足总攻真的还可以抢救一下求求来个人抢救一下他吧我真的看不下去了TAT!!!

龙卷这个角色塑造太棒了,只要他站在那里,我就觉得没有人能射进他的门。作为门将,他面对潜龙的每一个球都是不动如山,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气魄。

潜龙alter【大雾】真tm帅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