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的茜茜

一双冷眼看世人,满腔热血酬知己。头像by@uiecai

《工作细胞》不得不让我回忆起零几年看的《终极细胞战》,好想重温这部美国动画啊!XDDD
看豆瓣有人说《工作细胞》是子供向科普番,科普番的确,但是子供向...虐杀细菌时满屏飞溅的血......白细胞和杀手T细胞屠杀癌细胞,真是黑白无常送你上路......

好嘛,白血球单刀赴会巨型细菌,空气里飘散着一股浓重的血腥味.jpg 你们这样真会给孩子留下童年阴影的。在我以为白血球桑已超神时,酸性球酱枪挑寄生虫,四两拨千斤,真巾帼豪杰耳。

碱性球因为现实中不确定他在免疫过程中如何工作,所以动画里也没表现...不仅没表现!还把他人设成一个满口中二诡异台词的大叔!!还是组长配音!!

这集又出了个记忆细胞!竟然还是中村悠一!“记忆细胞代代流传的传说”究竟为什么这么中二啊...!这全部都是大脑的愚龘民龘政龘策吧!绝对是吧!!

唉,为什么我现在不更新这个吐槽集了呢,因为我越看越觉得无聊,弃番了...要不等完结再补完吧...

评论(3)

热度(1)